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
  • 搜尋:

    Alba Baptista 結果共4筆

  • 最性感男人死會了!小16歲嫩妻靠一魅力收服美國隊長

    以飾演漫威宇宙「美國隊長」爆紅的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被譽為美國最性感的男人,日前低調與小16歲的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(Alba Baptista)完婚!外界都相當好奇這一位幸運女孩,究竟有何魔力,讓曾不諱言對感情相當老派的Chris Evans願意互許終生呢?
    2023/09/13 15:38
  • 快訊/「美國隊長」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、雷神見證秘密婚禮

    好萊塢男星、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傳出好消息!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(Alba Baptista)低調完婚,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,包含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、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、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等人,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,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,以防外洩。
    2023/09/11 09:14
  • 「美國隊長」升級當人夫?傳求婚25歲女星成功 今夏浪漫完婚

    曾因飾演漫威電影重要角色「美國隊長」而爆紅的美國男星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,因為擁有壯碩的身材、帥氣的臉蛋,故深受大批影迷喜愛。然而,自出道以來就多次捲入緋聞的他,卻在去年遭爆與25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(Alba Baptista)熱戀1年多,且近日更有消息指出,他已在上個月低調求婚,並預計在今年夏天完婚。
    2023/05/26 07:50
  • 集體心碎!美國隊長證實與女友穩交1年 親吐「想婚」念頭

    「美國隊長」Chris Evans日前被評選為「全球最性感男人」,Chris Evans不改幽默表示,可以跟媽媽炫耀了!不過,更令全球少女集體心碎的是,Chris Evans坦言有心儀對象,且已經穩定交往一年多了!
    2022/11/18 14:3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